暮暮朝朝

百无禁忌的杂食生物/北京的遗憾不会到达米兰,愿米兰不再有遗憾

朱砂砚:

见识了国乒是这样直通的,我想哥当年在球队里的感受,会不会就像泰格误闯野生动物园?


 


按照哥的性格,你让他主动选择要干掉谁这么血淋淋,远不如给他派任务要拿下谁谁谁,那么有使命感。所以,他能拿下波尔,却拿不下郝帅,就是狠不下杀手吧。


 


其实,他的性格真的适合这样残酷的机制吗?


 


我想杀的与众不同,就是当一群教练告诉他,你是tiger的时候,他自己知道,其实他只想当,并且只是泰格- -


 


看了那么多队员和大团相处时,小心翼翼只盼望大团能多点评他们几句。而杀的场边却经常能看到大团的身影,“刘指导在,我很安心”。而杨颖和周到也说过“主力队员容忍犯错,但是错的次数多了,就再也没有机会了“”陈玘得到的机会是很多的”。心中还是窃喜,也难过的。


 


刘指导几天前说直播直通的灵感,源于04奥运男双选拔,马琳陈玘vs王励勤闫森的比赛。是他迄今见过最为惨烈的比赛……


 


刘指导也说,你总给人期望,却不给人结果。


 


一开始就被报以期望,而慢慢失望的过程,该多难熬啊。


 


哥不会没有难过吧,但比起为自己伤心,不如说是觉得自己没有达到师父最先的期望,感到辜负了师父而难过吧。


 


但我仍然为你窃喜,你是很多人无可替代的存在。


 


你是邱叔叔的好兄弟。


 


你是马哥的好搭档。


 


你是皓哥的胖玘。


 


你是师父的爱徒。


 


你是高远弟弟的偶像。


 


你是龙队和大蟒的玘哥。


 


你是罗哥、单哥、九州的好兄弟。


 


我们都知道,你不一定是第一,但就是没有人能取代你。


 


所以,我就不那么贪心了,这样也挺好的。


 


泰格,就是泰格的好。

评论

热度(74)